日番谷萱草

我感觉自己可能哪里不对劲了

在放假之前,听语文老师讲了一个文章,叫《疯娘》,因为我听着故事情节挺感人的,然后去搜索了一下,看到结尾的时候还有点泪目,可是再看一遍的时候觉得有些不太对劲,到底哪里不对劲呢???于是我反反复复又看了几遍,然后明白了什么....这不就是那些被强迫生孩子的智商有问题的女人的例子吗???

  

思考到这一点的我顿时吓得手指冰凉,之后不敢再碰这样的文章,为什么????哦,问我为什么我只能这样回答:看这样的故事泪目的我肯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是,疯娘对儿子的爱的确让人泪目,可是想想疯娘的儿子到底是怎么来的......嗯.......

这就是有些风气不好的农村的通病了,你知道吗,强迫有些智商有问题的女子为他们早早生孩子,更何况那些农村绝对还是重男轻女的,这让人不得不深思生出女儿之后到底会受到怎么样的对待...

人们都为这篇文章拍手叫好,起初我也认为是这样的,可思考出这个问题之后我不得不好好的思考一下我看的到底是什么。

我想作者当初只是想把他的舅妈的遭遇写下来,让人们知道他舅妈的悲惨可是他应该还不知道少数的人们居然还会想出这样令人细思恐极的真相也真是....

我想类似于疯娘这类人的还不在少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嫁给大山的女人》这个电影,当初看这个电影的时候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我只知道我是很生气的。

为什么???这不应该是个称赞人性的爱的故事么?称赞个头啊!!你觉得把一个智商没有障碍的正常女性拐进大山让她为大山里的男人生孩子然后对那个孩子付出爱就是人性的爱啦???你怎么不自己亲自去试试???要是我被那样做的话在生下孩子的那个瞬间就把孩子弄死然后自己去死。没有别的选项,与其生下畜生的孩子,我不如选择死亡。

  

一个正常的女人被拐进深山之后都是这个下场,你觉得那些智商有问题的女子会怎样???她们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正在被这些人做什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篇叫做《十宗罪》的小说,那本小说里面我至今记忆最深的,便是那些人去营救那被拐进大山的女孩却未营救成功,令我叹息,我至今记得在看完那一段时我自己都久久不能回神。

我庆幸自己从小到大保持着警惕,我庆幸自己听老师的话不接受陌生人的邀请,我庆幸自己是个有脑子的人,我不庆幸在中国乃至于全世界仍然有这样令人惋惜,愤怒与绝望的事情发生。

为什么说令人惋惜?因为那些女子若是拥有智商拥有机敏的话他们就不会被那些人面兽心的畜生卖到深山去给人当老婆,为什么说令人愤怒?因为他们漠视法律,把人心和一些人最为美好和纯真的人性剥夺了。为什么说绝望?那些失去了孩子的娘亲与父亲他们将会哭的多么的撕心裂肺?拐人的良心真的不会痛?拐人不就是为了让她们为人父母么?那拐人的倒是拿出你们没有的良知替那些父母们想想啊!!!既然让那些人受了孕,那就要成为父亲,那为什么不替那些失去孩子的父母们想想???真的要让你的孩子也被拐然后你才体会到那种痛苦然后把已经为人父母的女孩还给她们的父母????算了,也不说了,反正说了也是白说,毕竟拐人的既然拐了,既然都让人家大姑娘家的有孕了,那想必也是没有良心的畜生了吧。

  

在这篇文章最后,我只想说,想称赞《疯娘》一类的作品时先去动动自己的脑子看这是不是该称赞的事情再去理智的称赞她,否则自己就会变成鼓励一些人去拐更多的女子去替他们生孩子的一些称赞罢了。这就是我看完《疯娘》这个作品的感想。然后翻了下资料,原来这还是个全国“敬老好文章”,我的妈呀,惊悚死我了。

(MMP,微博一直发不上去我去你个锤子的微博。)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