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番谷萱草

我家吸血姬姐姐神了!

刚刚在打斗技,结果对面有个四星而且已经觉醒的茨木小天使,我看着我家没觉醒的四星的阎魔姐姐吸血姬姐姐还有觉醒的但只有三星的雪女姐姐,雪女姐姐是最先被打死的哪一个

对面带着觉醒了的茨木,萤草,鬼使黑,而且鬼使黑和茨木都是四星的,我有一瞬间怂了。我看着茨木以及没打死我家雪女姐姐,然后她就被萤草打死了。

我家装甲最厚的阎魔姐姐和茨木互怼,结果阎魔姐姐也死了,茨木就剩一点点血,然后我被萤草打了一下,龙一个神龙摆尾,将茨木甩死了。

我当时就想,无论如何,我都要对死你的茨木,然后茨木怼死了,就剩晴明和我家吸血姬姐姐了。我本来想着,死而无憾了然后,我就发现,哎,其实对面鬼使黑血挺薄的,然后我就使用吸血姬姐姐的大招,将鬼使黑给怼死了,虽然途中对面的草大奶给他加了700多的血,加了3,4个回合,但我无所畏惧,就让晴明加结界,然后吸血姬姐姐怼鬼使黑,然后我就带着晴明和吸血姬姐姐怼对面的晴明和草大奶。

我家晴明最先被怼死,我看着吸血姬姐姐的血,不多了,然后我就将对面的晴明先用吸血姬姐姐的大招怼死了,然后没鬼火了!我就用吸血姬姐姐和对面的萤草互怼,你猜我看到了什么!萤草打了我家吸血姬姐姐1000多滴血的暴击!我以为我撑不过了,然后对面的萤草居然在鬼火满了的时候先回血?你傻么?

然后我就用吸血姬姐姐怼死了她。

我觉得我家吸血姬姐姐真的是最厉害的吸血姬。一怼三!!!晴明只起到撑结界的作用!!!我家的吸血姬姐姐怼死了鬼使黑,对面的晴明还有草大奶!!!

厉害了!我的吸血姬姐姐!!!

评论(6)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