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番谷萱草

我什么时候会立FLAG了?

今天赞了四张百鬼夜行的票,然后去砸碎片了,然后前三句几乎句句都砸到鸟姐!我惊了,白狼砸中了两回,吸血姬在毫无防备的时候砸中了一回,然后判官拼死的砸到了一回,络新妇砸到了三回,就在砸判官还剩50个豆子的时候,我就砸中了吸血姬,我今天的人品简直是惊了!!

不过这还不是我最想说的,我当时在苹果手机前说别人怎么都能砸到SSR,我咋就砸不到呢,然后我就被笑翻了,以至于我百鬼夜行后面都没好好砸。最后一回,我试着扔了几下,恩,不行呢,这句可能要完,我这么想的时候,后面走出来一酒吞。

我当时就想砸一下吧,然后就砸了一下,然后上面冒出来你获得酒吞童子碎片,我当时差点把苹果摔了,后面笑到根本停不下来,百鬼夜行都没好好砸,砸完之后,我就把苹果放在桌子上笑了好久好久,家里都是我杠铃般的笑声,虽然现在我仍然在笑2333333。

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立FLAG了,不行,你们再让我笑笑2333333

图片等一下会补上来,还有,不知不觉得多了10个阎魔姐姐的碎片。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