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番谷萱草

我的朋友被一群狼看上了,我还打不过他们,怎么办??(3)

(我又回来啦!!想更新结果作业太多拖到现在!顺便官方啪啪打脸,我当时表示向官方的大佬势力低头。这次嘛。。。反正更雷金啦,顺便说一句,还想写一下七大罪,有谁能帮我想想这几个人是七大罪的哪一个啊,不好写啊!最后再说一句:金是大家的,OOC是我的。

我是叙述人,是的,我又回来了,我很高兴我没有被格瑞还有嘉格罗斯打死,在花魁那件事过去还不到半天,我就看见格瑞和嘉格罗斯又打了起来,看到我,顺带连我一起打,我找他们惹他们了哦。。。好吧,我承认,我是惹了他们了。可这不是你们两个围殴我的理由。

咳咳,跑题了,今天回来继续写这个(3)呢,主要原因是因为我的朋友,金宝宝,他勾搭上雷狮了,是的,就是雷狮海盗团的首领,我当时就表示被吓的不要不要的,而且今天,他又碰见雷狮了,当然,这是他发来消息给我的,毕竟他对雷狮的印象不算是很好,所以一下子就记起来他的长相了,我当机立断发了个消息给格瑞,起码让格瑞找找我还是能安心的,要让丹尼尔还有嘉格罗斯找。。。你们确定我的朋友还回得来?

鬼狐这几天的行踪很难掌握,银爵我也不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而且也没有遇到金的样子,这让我安心了不少,我只知道金可能在一个比较冷的地方,其余的,我完全不知道。。。我感觉到了我好方,为什么??总之还是赶快找到金吧,不要让雷狮对他起任何念头。趁他们还不熟之前。

我急匆匆的收拾了一下我自己,穿着跑的能稍微快一些的鞋出了门,要说冷的地方的话,银白的松林是我首先能想到的一个地方,但是据我所知,金会和雷狮一起走丢的原因,就是因为雷狮的海盗团和金打了一架,然后导致银白的松林旁边山上的雪崩落,然后金下意识的抓了一个人,带着那个人跑了出去,才走丢了。而那个人,正是雷狮,我想这时候雷狮海盗团的人还在银白的松林里面找吧,所以,我将目光转移到了另一个地方:米诺陶洛斯的四季迷宫。

米诺陶洛斯,是神话里的怪物,而四季迷宫,正如我所述的,春夏秋冬,四季都有,不在里面做标记的话,绝对会因迷路而死。金是个路痴,而且腿速又快,跑进米诺陶洛斯的四季迷宫,这很正常,因为米诺陶洛斯的四季迷宫,就在银白的松林旁边啊,而且我也注意过那座山,是很高的,随随便便雪崩埋了整个区域都算小事了。这更加坚定了我认为金在米诺陶洛斯的四季迷宫里面这件事。

我拿着事先准备好的鲜红的线,来到了米诺陶洛斯的四季迷宫,那里还真不是一般的大:峡谷的外面被一层冰雪覆盖了,但是里面却传来阵阵鸟歌,还隐隐约约能看见蝴蝶飞,我点了点头,将线拴在一棵结实的树上,并隐藏好,就绕着道,慢慢的将线掩盖起来,到了一定的距离之后,我才敢长大光明的将线不做掩饰的放出来,我没带多少衣服,因为我知道,这里不宜久留,因为它不光有迷宫,还有怪物,在这里最高级的怪物,不是别人,正是这座迷宫的主人:米诺陶洛斯。所以必须速战速决。

让我们来看看金的视角——————————————

金在一个小小的算是大缝隙的地方使劲的搓着自己的胳膊,鬼知道这天气为什么这么冷,他不过是迷路了,然后看见了这个海盗团,然后里面那个见过几次的金头发的家伙什么都不说直接开打,导致雪山崩塌,然后逃进了这个不管绕了几次都绕不出去的地方。

想完之后,他愤愤的看了看后面似乎没什么事情的雷狮。

为什么这个家伙就不觉得冷呢?

金把自己的胳膊搓的越发厉害。

雷狮也觉得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要是别人的话,他早就将那个人的手折断,然后锤死了,但是,在知道拉着他奔跑的是金的时候,他却没有这么做。

‘这不符合我的做事风格’他在心里默默地想,当他看见金在不停地搓着手臂时,他不小心的笑了出来。

换来的当然是金愤怒的眼神,他鼓着脸,大步的超雷狮走来,那神情不得不说有些可爱。“喂!你怎么可以笑我哎!!我好不容易把你从雪崩里面拉着逃出来,你却笑我!”他举着拳头,在空中胡乱的挥舞了一下,然而,还是怂着不敢砸到雷狮身上。又缩到一旁,搓着自己的手臂。

雷狮看着他,微微犹豫了一下,然后叫到“喂,那边的,虽然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但是在这里,还是一同取暖比较好,这总比冻死好吧,来我这里。”说完,微微张开了些手臂。

金倒是考虑了一下,发现对方说的真的很有理,于是便靠了过去,但在对方的面前,他似乎又犹豫了,坐在别人怀里吧,似乎不能起到什么作用,背靠背吧,两个人都要冻着,但是面对面吧,这感觉有些奇怪,金只微微思考了一下,便做出了连雷狮都没有想到的举动。

他直接将腿搭到了雷狮的腰间,手也抓住雷狮背后的衣服,这反倒让雷狮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也将手放到金的背后,金微微有些纠结,总不能现在就怂了吧,虽然这个姿势挺奇怪的,但是取暖效果还是不错的,雷狮也更加清晰的看到他那向日葵一般的头发颜色与那美丽的海蓝色眼睛了,那眼睛还冲他眨了眨,让雷狮微微晃了神。

但是,金还是耐不住性子,干脆直接挂在雷狮的身上睡着了,他的孩子脾性也更加显露出来,雷狮犹豫了一下,最终也是维持这样的姿态,就这样抱着金进入了浅眠状态。

这时的叙述人————————————————

“完了,听说米诺陶洛斯只出现在冬这个区域,看来,这个消息不假。”她看着那黑色的,长着多只眼睛的怪物向她走来,她却因为脚被冻住了,所以走不了。正当那怪物的斧子要落下来,天气猛的一转,竟是变为了春天,这让她不得不赞叹这迷宫的巧妙多变。

然后她就凭着女人的第六感找到了金,当看见金和雷狮感觉相依恋人撒娇的姿态抱在一起时,叙述人表示,她的心里是崩溃的,你知道金已经被多少只狼看上了么????她当时就想问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她感觉雷狮睡着了,上去就拉着金的一只胳膊,想把金带走的时候,感到了威胁,她猛地向后一闪避,看见的,是神色极冷的雷狮。

“雷狮大人,您好,初次见面。”我只能这样介绍

“金他迷路了,这里是米罗陶罗斯的四季迷宫,我来负责带你们离开,当然,我本来的目的是寻找金。”我只能赔笑,然后默默的看着雷狮直接托着金站了起来,我当时只想戳瞎我的双眼。

“走吧。”他只冷冷的对我说了两个字,然后,我们当然是平安的出了米罗陶罗斯的四季迷宫。之后赶来的格瑞,自然是不带好脸色给雷狮,感觉他想用硬扒想把金扒下来,但是没成功,还好金自己已经悠悠转醒了,这才没造成什么大事故。

所以说,我今天,依旧在勤快的防狼,依旧,勤快的带着我的朋友跑路,我想我又要出去避避风头了,我已经感觉到丹尼尔大人正快速像我这里赶来,如果我还活着,那么咱们下一期见。

评论(24)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