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番谷萱草

我的朋友被一群狼看上了,我还打不过他们,怎么办?(4)

(好久没更新这个系列了,和清寒谈了一下,决定更新,高兴的是,我的七大罪终于只剩两个啦!哈哈哈!仰天长啸,生日的时候会发上叙述人的图片,最后的老话:OOC是我的,金小天使是大家的。

我是叙述人,很幸运的,我没有死,但是,今天真的是我2016年最糟糕的一天没有之一!!!连上次遇到天使长都没这么糟糕的!!我说真的!我的朋友,金,他又不见了,不见就不见了吧,可他又遇见雷狮海盗团的人了!!天哪!我惊了,简直想赶快通知格瑞去救金,我不想金狼入虎口啊!他说他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没事,我有找金导航,无所畏惧,不过。。。我还是先穿上盔甲再说吧,谁都知道雷狮的锤子不是和你开玩笑的。

我机智的先穿上了看不出来的盔甲,然后急匆匆的就向金那里跑,我只期望千万不要再发生像米罗陶罗斯的迷宫里一样的事情了,可我万万没想到,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而且比想象中的还要严重,因为这表明,我们又要增加一位情敌。。。

金那里——————————————

“喂!这里是哪里啊!你倒是放开我啊!我说过我不会跑了!不就刚刚给叙述人发了个信息么!有必要把我从走的变成扛的么!”金在雷狮的肩膀上挣扎着,想让雷狮放下他,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雷狮的胳膊稳稳地,一点都没有要被金挣脱的意思,这让折腾了一会的金无力的垂下了自己的脑袋,表示放弃。

跟着雷狮的卡米尔看着金一脸的沮丧,叹了口气,在金戴着帽子的头上拍了两下,表示安慰,看着金猛的抬起的头不可思议的眼神,卡米尔说道“大哥没有想伤害你的意思,他只是想让你不要紧张,因为你刚才给那个叫叙述人的人发短信的时候,显得很慌张,大哥只是想和你好好谈谈。”卡米尔看着金和他相差无几的蓝色眼睛,可那蓝色眼睛里有他没有的纯真和善良,这点让卡米尔轻轻抬手抚了抚自己的眼睛。

‘他的眼睛很纯粹,这是和我不同的眼睛。’卡米尔第一次凝视金的眼睛时就知道这点了,对方呆呆的表情和不知道雷狮海盗团这件事让他在第一时间叹了口气,也不禁让他觉得有些好笑,他对金这个和凹凸大赛其他人,和自己不一样的这个人有了兴趣,而现在,这个纯洁的象征就在自己的眼前,卡米尔看了看金,发现金正默默地看着自己,这让卡米尔停了停脚步,他看见金正盯着他,里面有着不解,他也用自己的眼睛盯着金。

“你在想什么呢?感觉你。。。有些不太舒服呢。”金对着卡米尔说道,这让雷狮也停下了脚步,望向了卡米尔,雷狮看着卡米尔盯着金,也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他叫上了卡米尔,继续向前走着,跟着雷狮的卡米尔看着金,他知道金想要他的答案,可是他应该怎么说呢?卡米尔觉得他好像突然慌张了起来。

“雷狮大人!卡米尔大人!请留步!把肩上的人放下来我们有话好好说!”突然一个很大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吓得金一个激灵,雷狮只是向那个方向看了一眼,就知道是谁来了,“又是你这个女人啊。”看着毫无形象奔过来的叙述人,雷狮轻蔑的笑了一下,这让叙述人的喉咙中积了一口老血,就差没吐出来了。可叙述人还是硬生生的把它咽了下去。    “雷狮大人,金上次虽然多有冒犯,但这对于您来说都是不须在意的事情,所以,请把金放下来,我们有话好好谈。”叙述人抹抹自己头上的汗,看着雷狮肩膀上的金说道,然后又看了看卡米尔。

“大哥不会伤害他的,你可以尽管放心。”卡米尔对叙述人说,可叙述人摇了摇头,“要不你们把你们的联系方法给我?有时间了我们可以再商量商量,今天是真不行!我和叙述人有约!”在雷狮肩膀上的金突然挣扎到,让所有人都吓了一跳,雷狮的胳膊松了松,金借着这个时机瞬间就溜了出来,跑到了叙述人的后面,看的叙述人又是哭笑不得,就看这个场面到底怎么解决了。  “雷狮大人,既然金这么说的话,可否给我们这一个面子,如果打起来的话。。。我估计我们这边可赢不了。”叙述人看了看金,又看了看自己,决定好好和雷狮谈谈。

“。。。喂,既然答应了,就好好说话算话。小子,我把我的联系方式给你,总有一天会和你联系的,到时候不要反悔,不然,我就来把你像今天这样扛着走了。”雷狮沉默了一会,然后高傲的说道,语气里是信任,看了看金的终端,然后将联系方式发到了金的终端里,随后还有一条信息,那是卡米尔的联系方式。“哦!那是肯定的!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联系你的!那么再见啦!”进说完,还没有趁叙述人反应过来,就拉着叙述人飞快的奔走了,这让雷狮不禁觉得自己有这么可怕么?也留下了好像正在沉思着什么的卡米尔。

但过了一会,和雷狮分散的卡米尔却受到了金发来的消息,他看了消息,上面写的‘你刚刚到底在想什么啊?’ 卡米尔看着这条信息,用围巾掩了掩他微微翘起来的唇角,发了一条消息。。。

“恩?金?你不会这么快就给雷狮发消息吧?”叙述人看着金的手指在终端上操作着什么,不安的问道,金的回答让她意想不到,“没有啊,我再给卡米尔发消息。”他看着卡米尔的回信,停住了脚步,歪了歪头,我看了看他终端上的信息,卡米尔发的消息是‘我想到了一个拥有蓝色眼睛的和其他人不同的纯洁之人,也是我的心上人。’

“哎,卡米尔的心上人啊,还是纯洁之人,哎?叙述人,你怎么了?”金在察觉到我的异样之后,转过头,对一脸不好的我说道,我。。。我实在是形容不出我脸上的表情,感觉黑人问号JPG,等等,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说谁吗?卡米尔?是不是应该告诉我的同伴们例如清寒和晶之空一下,我抽了抽眼角,强压下自己扭曲的表情后,和金一起回去了。

今天,是我2016最差的一天,没有之一,因为我有多了个情敌!已经没办法数了!我总有一天要变强然后把他们打趴下,在那之前,让我先去闭关,我已经感觉到有人杀气重重地杀到我这里了,我们2017年再见,前提是我还活着的话。

(感觉并不是很好的文章,脑汁燃尽,2017年再见,在2016的最后一天对你们提前说一句,新年快乐!我们。。。都是鸡年的一群啦!!!)

评论(1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