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番谷萱草

愿你常伴吾身(嘉金)

*嘉金

*皇帝嘉,妃子金(不是性转)

*人物OOC有,请斟酌食用

*说实话微博都有了都有了这篇文章了我为啥还要发?

*不管了,总之放粮之后不要打我。

圣空星国是一个奇特的国家,要问为什么的话你可能还得从前皇帝在位的时候说起了。这个国家的强盛是你所想象不到的,因为他们...是个军事大国,但人民的生活过得可以说是不算平淡,要问为什么的话,那只能是一个原因:皇帝的实力太过强大引起了众怒。

人民也想和平啊!可他们的皇帝太逆天他们能怎么办啊!他们也很绝望啊!可是日子总是还要过的是不是。圣空星国的人们今日也在祈祷着和平。

也不是没有国家联合起来进攻圣空星国,但是一个个的都被打了回去,最终还和圣空星国签订了合约,不可谓是不惨烈。但是就在今年,皇帝...不,应该说是前皇帝,宣布了一个非常...微妙的事情:让他9岁的小儿子嘉德罗斯继位,成为圣空星国的新皇帝。

等等等等等等等,9岁皇帝殿下???前皇帝殿下求您再考虑清楚!他还是个孩子!!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大典还是按照前皇帝陛下所说的时间举行了,拥有金发金眸的英俊皇帝登基了,尽管他只有9岁,可没有任何人能够否定或者是敢于否定他,因为新皇帝的知识,军事能力以及身为皇帝应有的高傲和霸气全都拥有,在这个国家之中,没有人能够比这位皇帝做得更好。只是...我们伟大的皇帝陛下这几天一直在烦恼一件事情...便是妃子侍寝的事情。

..............................

“朕已经说了很多次了,朕不需要什么皇妃,就算是父王选上的,那又能怎样,还不是想靠着朕实现她们的凤凰梦,一群群成日浓妆艳抹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朕看了就烦。”

嘉德罗斯头也不抬的看着桌前的一摞摞卷宗,只挥了挥手,就想把自己面前的这个前皇帝的心腹给打发走,但是那人毕竟是前皇帝的心腹,还是有这么几分本事的,只见他直起身子,毕恭毕敬道“皇上,您的心情正处于急躁之中,这微臣也理解,但这毕竟是太上皇的旨意,就算是敷衍着,这么久了,也总要召见一个妃子侍寝了。”

老太监讲得头头是道,倒也没法反驳他,而且嘉德罗斯对他的印象也不算坏,也只能是叹了口气。他将自己正在写文案的手停下,放下笔,在自己的太阳穴上揉了一会,璨金色的双眼正视着那胸有成竹的老太监。

“行了,朕知道了,明天只要朕第一个碰见的后宫妃子,就可以过来侍寝了,其余的妃子,日后再说。”

看着老太监行礼离开之后,嘉德罗斯眯起那双璨金色的双眼,张扬的笑了起来,但是文案的书写却丝毫没有慢下来。

“哼,你以为你能斗得过我吗,只要明天我呆在大堂之上,那些妃子们便奈何不了我,谁让...后宫不得干政呢。就算有人劝我摆驾回宫,我也可以以自己的政务为由而赖在王座上,这些小手段,对于这个国家来说,也没什么吧。”

那语气中充满极度的自信以及对一些人的嗤笑,只是这些话,除了嘉德罗斯之外,还有谁知道呢?

..........................

当然,是没人知道嘉德罗斯的计划的,所以他本想着深夜等那些爱惜皮肤的‘娇花’们都睡着了之后,用自己的武功偷偷溜回寝宫的,谁知道半路上迎面就撞到了一个人,他到还好,轻巧的着地,而反观那人呢?直接就摔得够呛。但居然毫发无伤,真是不得不感慨是他骨骼惊奇还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啊!我好不容易才搞来的糕点和食物!都有点脏了!虽然还能吃啦....你到底是谁啊!这么晚了还在皇宫里走动,不会也是和我一样去御膳房弄些吃的当做夜宵吧?”

嘉德罗斯还没有开口,便被对面的人一连串的嘴炮给堵了回去,这不禁让他有点恼火,谁敢与圣空星国的皇帝没大没小的说这些话呢?他皱起眉头,才仔细的打量这这个人:一头金色的短发夹杂着说简单也不简单的发饰,湛蓝如同浅海一般的眼瞳,明显什么妆容也没花,身上穿的衣服也是那种妃子们才能穿的华贵衣服,可俨然已经被眼前的这个人给弄得又皱又油,大概是面前的人拿衣服包裹糕点与食物的最佳证明吧。

看到这里,他突然浑身一震,脑子里俨然蹦出一句‘只要朕第一个碰见的后宫妃子,就可以过来侍寝了’,让他立刻离这个人远远的。他以为金认识他,下一刻可能就会大喊起来。可是金却没有这么做。

“你不用害怕的,虽然私进御膳房是挺严重的,但看你的身手那么好,想必去拿些宵夜也是很简单的吧,不被发现的话就没问题啦,我是登格鲁国来的妃子,我叫金,我不会把遇见你的事情告诉任何人的。这是我们两个的秘密。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就对了。”

将对面皇帝的动作理解为‘害怕自己去打报告’的金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对着嘉德罗斯灿烂一笑。让嘉德罗斯微怔,这是第一次,在圣空星国之中有人对他这么笑,第一次有人还不知道他。第一次...他对一个人有了好感。

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嘉德罗斯第一次,对一个妃子产生了兴趣。

他想让面前的这个人陪伴在他的身边。

“金...是么?”

他轻笑道,带着些微的笑意。让金一愣,竟有些微微的颤抖起来。

“明天可能会有好事情发生在你的头上,所以,今晚最好将自己洗漱一番吧,这样才能带着愉悦的心情迎接明天不是么。”

嘉德罗斯轻笑着,走向了自己的寝宫,留下一脸不知所谓的金。

“好事情啊...啊...这么说来...”

金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宵夜。

“我还没有...问他的名字和给他宵夜呢,这些宵夜有点多,我也吃不完啊。”

金只这样喃喃道,看着嘉德罗斯的背影,觉得脸渐渐有些红了。他也第一次对一个人,产生了好感。

..................

“皇帝殿下,您昨天碰到妃子了吗...我想老臣问这些也是白问,因为老臣知道昨天皇帝殿下根本就没离开过晨议大堂...”

“不,我遇到了,虽然还没有封号,但是...确实遇到了一位妃子。”

这一句话可把下面的这位堪称是前皇帝的心腹的大臣吓惨了,他差点把头都要磕到地上,才慢慢抬起头来看了面前的这个9岁的皇帝一眼,只看到皇帝正认真的批阅卷宗,一点开玩笑的意思都没有,这才把腰板挺直,同时心里也满是问号刷屏。等等?皇帝陛下不是以前看到一个妃子都会厌恶的躲开么这回居然说他要妃子侍寝???是老臣的耳朵不如以前好了还是皇帝殿下您承受的压力太大终于疯了??当然,这些话他并不敢明面说出来,只能在心里狂刷几句。

“咳咳,恕老臣失礼了,请问哪位妃子名为....?”

“金,登格鲁国的金。今天,我会亲自去接他。”

嘉德罗斯说完,用身旁的玉玺,直接在他起草的文书上盖了一个章子,看都不看,便交给了身旁主管内务的大臣,其内容也是让主管大臣目瞪口呆,只见主管大臣拿文书的手微微颤抖,好像是看到了什么世界末日的样子,让一旁的人们都好奇了起来,待皇帝离开之后,一个个的和小鸟一样的围了过去。

“皇帝殿下到底写了什么让你这么惊恐啊。”

只见那个大臣缓缓的打开文书,让大家看了一下,这时候,大堂里静的可怕。

“...一个月之后如果确认相爱...就封皇后...你觉得是我们疯了还是殿下疯了。”

“也许...都疯了吧。”

殿内充斥着绝望的空气。

...................

“话说我还是没搞清楚,那个人说的大喜事到底是什么....”

金一边剥着葡萄,一边想着嘉德罗斯的话,苦恼着,最终还是摇摇头,将自己的苦恼甩了出去。他准备溜出去了,就像他平时做的一样。

“又准备像昨晚一样溜出去么?你还真是个特别的妃子。”

熟悉的、带着笑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金打了个寒战,一转头,看见的,就是靠在柱子旁的嘉德罗斯。

“是你啊...等等,你连妃子的宫殿都敢闯!你不想活了!我带你走,跟着我!”

金想到‘死刑’这两个大字即将要被安到他有些好感的人身上,心里便开始慌了,他急急忙忙的跑到嘉德罗斯身边,拉住他的手想要把他送出去,但是却被那人反握,动作顿时一僵。

“我带消息来了,你难道不想听听我带来的消息么?”

嘉德罗斯笑着将金拥入了怀中,在他有些泛红的耳边讲到“今晚侍寝的人,是你,朕的王妃。”

他看着一脸懵圈的金,猜想着金的下一步,没想到的是金上来就是一锤,锤在了他的身上。

“原来你就是嘉德罗斯!亏得我还以为你会被处以死刑!亏得我还对你有点好感.....等等!你要把我带到哪里去!”

就在金生气的锤了嘉德罗斯之后,还没来得及锤第二下,就被嘉德罗斯扛麻袋一般的扛到了肩上,然后直直的朝嘉德罗斯的寝宫走去。

“原本侍寝要在晚上进行的,既然朕的王妃如此等不及的话,那不如现在就侍寝好了,反正,朕的公务也批完了。”

嘉德罗斯璨金色的眸子对上了那一片浅海的蓝色,金看到那双眼睛里充满笑意以及一些别的他看不懂却让他感到了害羞的情绪,便用双手挡住了自己的脸,让嘉德罗斯看不到在那双手下绯红色的脸颊,虽然...他粉色的耳朵已经暴露了自己的真正心情。

......................

“...嘉德罗斯,你个混蛋...”

金扶着自己的腰,无力地说道,他的衣服已经被嘉德罗斯扔到了挺远的地方了,自己也不能赤着身子下去捡,只能无力地骂着身旁的这位武艺及精明于一身的皇帝。

“朕对自己的妃子胡乱来一点,也不会有人反对,不是么。”

嘉德罗斯把玩着金的短发,虔诚的吻上了金的额头,让金的脸颊再次染上了绯红,他们相识的时间虽短,但不得不说,这段关系就是这么突然,但却又好像在情理之中,只要他们相互继续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就能将这个国家变得更好。

“金。”

“恩?怎么了?嘉德罗斯?”

他看着金浅海蓝的眼睛,笑着捧起了他的脸

“愿你常伴吾身,永相随...”

......................

你们知道吗?现在的圣空星国已经变了样子了。

皇帝殿下负责的,是关于军事方面的工作,而皇后殿下负责的,是与各国的外交,而且每次外交都很成功的样子,真是不可思议。

恩?你问皇后殿下是谁?恩....你是不是有些太孤陋寡闻了?

皇后殿下有着金色的短发,浅海一般的蓝色眼瞳,没有架子,待人温和,笑起来就像是个小太阳,今日的我们,还都沉浸在皇后殿下的温柔之中呢。

不过,也不能太贪心,如果我们贪心了的话,遭殃的可是皇后殿下呢。因为占有欲强的皇帝殿下...恩恩,这可不能说了呢,反正,现在的圣空星国很强大,很平和就是了。因为....我们有个好皇帝和好皇后啊!

————————————END————————————————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