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番谷萱草

关于喷子的事情

那个。。。我虽然不知道怎么开场啦。。。就这样吧。。。

在群聊里面看到了,我觉得我有必要为我们群以及群主说一下话。

我们尊重大家的CP取向,但是这不代表那些脑袋糊涂了的人可以喷我们。

相信有些人一定对我们污金制造局很不满,因为什么?

因为我们让你们讨厌了?

可是你自己吃什么CP你应该是知道的,不要无脑的来喷我们。

如果你觉得我们错了,把某位人物写的OOC了,那么我们可以改,但是,如果你们非要来找茬的话,对不起,我们并不欢迎你。

我们的群主他也是很辛苦的,我们也是很辛苦的,我不希望给大家造成麻烦,有时候我很担心我们的群主是不是又遭人喷了?会不会被说崩溃?可是。。。把我们群主说崩溃的又是谁呢???

我希望我的这篇文章不会是来引战的,因为引战了对我们也不会有什么,反而会对我们造成一种悲伤逆流成何的效果,我相信大家一定是喜欢凹凸世界的,可是。。。我们难道不应该尊重那些喜爱凹凸世界的每一个人吗?

我并不是很喜欢说些骂人的话,只有在逼急了的情况下才会说,可是当我看到群聊里的信息时,我真的很想说句mmp,你们不喜欢我们,可以,可你不能无脑的喷我们,我走我的阳关道,你走你的独木桥,我们对你们没有任何亏欠不是吗?

喜欢我们的支持我们,不喜欢我们的也请不要对我们群指指点点,大家各有所好,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情况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但我只希望,看不惯我们的人不要再到我们面前喷我们了,因为CP取向是你个人的事情,不应该是我们来承担的,我终于理解一些人被甩锅的心情了。

总之请记住,我发这篇文章不是来引战的,是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尊重喜爱凹凸世界的人们,更希望大家能尊重每一位CP,我的话就说到这里了,最后再说一句:请不要引战!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