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番谷萱草

今天我吃的那对官宣了吗(1)

*cp是修艾,2014年的cp,所以冷死(哭泣)

*没有cp本人登场的第三人称论坛体请注意!

*修艾这对超冷,但超好吃,我真的想和所有玩过奥拉星并且吃腐向cp的人说一句:修艾真好磕求求太太们入坑吧!(顺便求求百田把幻龙星系还有未来星系吐出来好不好,我想他们了。)

*有点污污的东西是ghs但并不多,而且只限里面出现的一些大人用品。有玩梗,也有朋友的客串,注意。

*小甜饼,沙雕不沙雕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我不写刀jpg

*修纳是一线明星,艾恩是小歌手兼小演员,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设定,我也不知道,纯属想写修艾(那你还把正主写没了?你他妈)

*文中设定皆是虚构,或者二次元的平行世界,毕竟现实中没有哪个明星的助手说话敢这么口吐芬芳。

那么,让我们开始正文!

……………………

我吃的cp今天交往了吗!

0L【楼主】白蛟驹:

我诚挚谢邀让我来这里的姐妹能让我好好在这个论坛好好的吐吐槽,本人不仅是一位拯救特洛伊美亚和人理还有保护历史的公主御主和婶婶,还是一个就算忙成了狗也要去武装侦探社打工的一个小小的助理和一届小小的麻瓜监督生,今天,我就要发动背刺反叛之剑,磨刀霍霍向老板,老板,收下吧,这是我最后的背刺了!

咳咳,要素过多请不要在意,楼主打字手速有点慢请暂且稍后,有什么想问的可以直接在楼里面问楼主,不过毕竟是吐槽贴,水帖什么的还是少一点比较好哦,如果过了的话楼主会删楼的。

1L:

沙发~看得出楼主对自己的老板怨念颇深,深到我觉得等会冒出迪亚波罗草迪亚波罗打这样的梗也不奇怪(?)

2L:

啧!楼上为什么这么快!我刚刚还想抢沙发的!这回我岂不是只有凳子了!

3L:

嗐,你起码还有凳子,等待着我的就是地板了,不过意外挺舒服,就是硌屁股。

4L:

地板之下还有地下室等着我,我在地下室里面等着人来让我话疗了(?)

5L:

楼上的不要学鸣瓢叔了我害怕,下水管道已经够惨了你不能让我惨上加惨!无惨都没我惨!起码他还有太阳晒,还有花茶喝(?)

6L【楼主】白蛟驹:

不不不,5L的小可爱你这话不能这么说,无惨是屑你是小可爱,你们两个之间可不能因为带了个惨就划上等号不然你想想,变成人人喊打都想迫害的屑会有什么好下场吗?

7L:

哇,这就是楼主说的打字慢吗,根本就是秒回啊好不好,如果这是慢的话你让我这个手残党情何以堪。

8L【楼主】白蛟驹:

啊,抱歉7楼的小可爱,我只是音游练得手速但还是不能全combo所以下意识的……你要知道梆梆那个红莲的弓矢有多难打,我眼睛都花了。

嗯嗯,让我们回到正题,如题,我只想问我的老板和我的偶像什么时候才能官宣,你知道吗,他们真的是那种……明明表面装作没在一起,但是就是喜欢给人发狗粮,让那些表面伪装都白瞎那种,,甜的腻死人,我看着周围恨不得戳瞎自己双眼的导演和别的明星,还有剪辑都不知道怎么剪的后期,微微一笑,推了推自己的眼角膜表示,日常操作而已,坐下,坐下。

对他们我真的是恨铁不成钢,你说你们天天高调老夫老妻组怎么就是不公开呢,我作为他们的助手头都要被气掉。

9L:

明星加导演?该不会又是影帝之类的吧,拜托,现在的人能不能不要想火帖子就编出来这么个想让谁谁谁在一起的假东西,影帝总裁这写的都看腻了好吗,就不能写点真的小料?

10L【楼主】白蛟驹:

……嘶,10L的麻烦你看清,我写的是明星,明星啊!明星等于影帝吗!啊!不要看到明星想到的就是影帝之类最近的言情玛丽苏小说OK?再说了,你知道啥叫影帝或者总裁就敢这么大喇叭一样嚷嚷?部门主管做过没?影帝助理做过没?年度报表市场调研报告你看的懂吗?cfa考过吗?mba读过吗?没有就给我闭嘴别BB,BB这个臭婆娘好歹还能让我肝活动,你呢?你只能让老娘我想把你的头拧下来当球踢!

11L:

……哇哦,楼主的暴脾气真的是透过屏幕传了过来,一股爆香辣椒的气息在我身边弥漫开来,宁就是中国小辣椒?

12L【楼主】白蛟驹:

对不起一时跑题,我就是看到这种以为这是我编出来糊弄人的想火贴的发言忍不住就炸了,我重申一遍

我可以是假的,但他们必须是真的,谁再出现以上发言,暴躁老姐警告。

13L:

明明感觉楼主对自己的老板和偶像不公开关系的事情积怨已久,但这种莫名其妙就是老子要把他们往死里宠,我可以说他们的坏话但你们不可以是什么护犊子老母鸡操作哦。

14L:

楼上点评句句在理,可我还是想问问楼主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表白了吗,在一起睡……嗯嗯,你懂我意思,就该做的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那种。

15L【楼主】白蛟驹:

该做的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我能确认,因为我清楚的记得我的老板问我我们这边的超市有没有杜蕾斯……鬼都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老板能够面不改色的问我这种问题!我这里能有吗!

那当然是有的啊!其实我本来不想帮我的老板的,但奈何我家门口刚刚好就有个自动贩卖那些个小东西的机子而且我当时对他们两个在一起也乐见其成,所以我就……月黑风高杀人夜买了呗,然后就拿去给我老板了顺便让他报销,你们是不知道,那时候我的老板用一种很……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就好像是他随口一问,结果没想到我真的买了那种眼神,我真的,不行了,不能想起来,想起来就想自戳双眼。

然后当天的晚上也不知道是心理暗示还是啥的,反正那一晚我老是感觉我隔壁在发出些声响,导致我床上翻来覆去从一点翻到四点,最后五点多才睡了会,被六点半的闹钟叫醒,奇迹的是我居然不困,然后就被老板放了一天的假。

啊,狗男男,还好他们那个期间没有接剧本或者什么综艺的,不然我放那一天假也白放。

16L:

草,为什么楼主的家门口会有自动贩卖这种东西的机子,恕我没见过世面我想象不出来楼主是怎么买的,如果被人看见了岂不是火葬场。

17L:

楼主家门口奇奇怪怪的东西增多了jpg

我这边啥东西都有,就只有楼主说的自动贩卖杜蕾斯的没有,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

18L【楼主】白蛟驹:

不,我们这里也要啥没啥,比如说黄油和芝士,就没有,我想吃爆浆鸡排马卡龙我这里都没有,我……(口吐芬芳)

但不知道为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就特别多,比如说成人用品店……在我小学门口就有一个,现在大约是关了,但每次想起来就特别神奇。

19L:

狗男男?老子还以为你说的是一对男女呢,呵,基佬给老子爬,没看现在都倡导二胎种花人都老龄化严重了还不自己找个老婆,媳妇孩子热炕头不好么,搞什么不好搞基?都是男的都不嫌恶心吗?还好老子是直的,不合这些败类同流合污。

20L【楼主】白蛟驹:

……你再说一遍谁是败类?

21L:

哦呼,开始了

22L:

哦呼,开始了+2

23L:

哦呼,开始了+3

24L:

哦呼,开始了+身份证号

25L:

哦呼,开始了+∞

26L【楼主】白蛟驹:

人家搞不搞基结不结婚关你🐴的屁事,倡导二胎是倡导不是按着你的头把你怼在民政局让你和某个不认识的女人领结婚证然后光速造人的你这样的屌癌家里也不知道能不能负担得起女方家的彩礼钱,再说了人家搞基又没吃你家大米喝你家水用你家东西,你凭什么指责人家,再说了,你有女朋友吗?人家起码是一对,您呢?钥匙十元三把,您配个几把?您配都不配,傻B,祝你的🐓儿断掉。还败类,我看你他🐴的才是败类。

27L:

草,绝了,极致的嘴臭得到最优质的享受。还带着一股浓浓的辣香,我能就着下一碗饭(?)

28L【滴滴在线】Thunder:

?就进来看个热闹结果发现熟人?

草啊,你这么暴躁干嘛呀,你好久都没开启小辣椒模式了,咋了让我看看。

29L:

惊现楼主熟人!不过……草?

30L【楼主】白蛟驹:

啊,阿雷雷,没事啦,就是碰见傻B二百五脑子没长好的孤儿了,我就好好的在这里分享修……咳咳,我老板和我偶像的事情呢结果就看见这个草履虫不如的东西了,晦气。

31L:

楼主不能这么说,草履虫多好呀,怎么能和这种傻子相提并论呢,草履虫表示它风评被害。

32L:

虽然这么说感觉很ky……但你们不觉得楼主的素质真的有点一言难尽吗?不顺心意就要开始骂人什么的……

33L:

可问题是你要是不想看你可以出门左转把这个贴子关了就是,但19L的傻子偏偏就要说出来找人家的不痛快,语气里面还带着我不是基佬我骄傲我为国家做贡献的优越感,像这种直男癌,估计那个小姐姐找了这么个丈夫都要有的够受的,说不定还家暴,所以,楼上的,别为这个傻子攻击楼主,不值得。

34L:

而且32L也明知是ky却也还是说出来就这一点我觉得你也够表,感觉就想把锅甩给楼主把19L的摘出去。

35L【滴滴在线】Thunder:

恩,我搞清楚前因后果了,请问我可以开始了吗?

36L【楼主】白蛟驹:

可以的,有请我们的皮城带文豪阿雷雷展示他的风采。

37L【滴滴在线】Thunder:

你这样的人,从火葬场出来还是原样。

38L【滴滴在线】Thunder:

脑袋里的水太多,把火都给浇灭了。

39L【滴滴在线】Thunder:

想桃子呢嘛,还想老婆孩子热炕头。

40L【滴滴在线】Thunder:

小姐姐们看到你这个德行不揣你你就该感恩戴德了,还想让小姐姐和你结婚?

41L【滴滴在线】Thunder:

国家别说二胎了,就是三胎政策也和你无缘。

42L【滴滴在线】Thunder:

说真的,你父母把你生出来就是为了恶心别人吗?这个德行,你首先想想有没有小姐姐愿意跟你谈对象再说吧。

43L【滴滴在线】Thunder:

自己连女朋友都没有,你说尼🐴呢,就你这种脑子太平洋,脸跟非洲大裂谷一样的人,人家可能还来不及恶心你呢,你有什么脸恶心人家。

44L【滴滴在线】Thunder:

说别人是知男而上恶心,你自己的段位却比他们还要高,看你一眼就吐的昨天的早中晚饭通通白吃,如果你这时候接一句,你可以用我脑子里的水漱漱口,我可以告诉你,duck不必。

45L【滴滴在线】Thunder:

我怕自己又忍不住吐出来,嘿,兄弟,看见墙角那5个盆了吗?那都是医生从你脑袋里面放出来的水,现在还没放干净呢,快回来吧,医生都在催了。

46L:

……尽管针对的不是我,但我竟然看着这些文字被怼的哑口无言,只有两个字,牛逼堵在嘴里说也说不出来,咽也咽不下去,这……这就是带文豪的力量吗?

47L:

我妹妹刚刚问我为什么跪在地上刷贴吧,我给她看了楼主好友的回答后,她现在和我一起跪着看贴吧。

48L:

我是29L的,对于楼主和她朋友的战斗力我表示被震惊,但我执念最深的还是……草是什么称呼啊喂。

49L:

同在意,按楼主这个ID来说明明叫小马驹比较正常(?)

50L【楼主】白蛟驹

因为草的那个ID是我写文的ID啊,我亲友群的大家都知道所以才叫我草或者萱草,或者草草,这个暂且不提。

已经彻底歪楼要变成干架群了,所以我们要掰回正题,我的老板和我的偶像今天官宣了吗?没有。

51L【滴滴在线】Thunder:

?啥,草,你那边的两个还没官宣啊?

52L【楼主】白蛟驹:

对啊,嘛……我也挺能理解他们的,毕竟现在官宣的话时机不对,啊……为了方便称呼,我叫我的老板X,我的偶像A算了,X的话,他本身也算是凭自己打拼出来的一流的明星,粉丝量也看的过去,但A的话,他才刚刚火起来没多久,你们也都懂,官宣的话有很多女友粉都会瞬间脱粉,他们粉丝虽然说不算多影响力也不大,但这时候官宣的话粉丝上涨程度就……嗯。

53L:

楼主操碎了心,想让两人官宣又要看粉丝量,史上第一难题啊。

54L:

虽然挺同情楼主现在的状况,但我好像发现了个华点……

最近才火起来的明星这个点暴露了哦,楼主,狙击范围瞬间就缩小了一圈呢。

55L【楼主】白蛟驹:

啊!洗马达!

56L:

hhhhhhhhh,楼主感觉不太聪明的亚子,一不小心就把X和A的两个人的狙击范围变小了,下岗警告jpg

57L:

让我想想,最近火起来的明星和一流明星里面,两个人有同一个助理的……嘶……没有啊?楼主,你是不是还隐藏了什么关键信息!说!

58L【楼主】白蛟驹:

淦,我才不会说呢,差点把X和A暴露了,我怎么可能还会说别的关键信息,想的美。

59L【滴滴在线】Thunder:

草啊,你可别立flag,你那个嘴瓢的劲,一不小心就把他们两个秃噜给说出来卖了也不一定。

60L:

既然阿雷(楼主只叫了阿雷所以……)都说了楼主嘴瓢,我就好奇的翻了翻前面的楼,别说还真有点东西。

楼主不只说了才火起来这个,还说了两个人平常的互动都甜到腻死人,而且高调的像老夫老妻一样,再加上那句剪辑都不知道怎么剪的后期人员,我大胆推断这两个人一定在花絮或者别的节目比如综艺发糖,由此推断……草,老娘推断出了这两个人到底是谁。是云空的那两个对吧。

61L【滴滴在线】Thunder:

你看,叫你别立flag,脸疼不。

62L【楼主】白蛟驹:

NOOOOOOOOOOOOO!(红色尖叫jpg)

63L【黑暗魔王是也】怪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萱草又又又又又翻车了,不愧是群里的吉祥物,到哪里都这么的可怜可爱。

64L:

楼主熟人+1,不过……感觉楼主这个嘴瓢小辣椒还有后知后觉这点,吉祥物也没什么不对呢。

65L【楼主】白蛟驹:

好了怪怪你闭嘴,我知道我是吉祥物你不要再说了!

66L:

按照60L说的,我也猜到是那两个人了,楼主取的X和A是真的有灵性,干脆利落的取第一个拼音。

67L:

我更在意的是……X和A明明都有助理,为什么楼主说是他们共同的助理?

68L【楼主】白蛟驹:

啊,这就要说道以前了,反正这也是个吐槽贴,就和你们谈谈X和A怎么相遇并且慢慢走到一起的吧,当然,我会注意不嘴瓢把现在地址说出来的。

69L【糖乔】不愿透露姓名的某魔法国国王:

亲家终于要讲那两个人的事情了吗,不枉我蹲点蹲这么长时间了。

70L:

妈耶这个巨长无比的ID,魔法国国王?

还有……亲家?楼主已经有孩子了吗?

71L【楼主】白蛟驹:

不不不,oc啦,是oc,我这么胖,还长的一般的怎么可能结婚呢,再说了我不想结婚啊……我还想浪。

还有,亲家,你居然蹲我的帖子!咱们之间还能不能有点亲家爱了!

72L:

楼主亲家和楼主关系真好啊……

顺便……楼主说出了我的心声,我爸妈最近就疯狂的催我相亲……我真的还小,我还想浪,我不想相亲!哇的一声就哭了!

73L:

说道相亲这事情……X和A怎么办?毕竟你们也知道种花的同是没有结婚证,而且不被大多数人所认可和理解的,X和A的家人那边……他们说了吗?

74L【楼主】白蛟驹:

73L的姐妹好问题,X他们家毕竟我当了他那么多年的助理,还是知道的,对他自由放养自由恋爱,毕竟人家思想没那么拘束,只要儿子开心就好了。

A的话,他们家也没问题,因为爸妈出国基本没回来过,A很孤独,但A的家人实在是太忙了,就算想照顾A也没办法,保姆什么的也不放心,毕竟你们也要知道不是没有保姆杀死过主家的人把人家财产都拿走的事情……所以就一只希望儿子身边有一个人能陪着他。

然后他们两个告白过后,就决定各自都给对方家长透透底,但家长都不在身边就开的是手机摄像头,A见到X的爸妈脸都红透了,磕磕巴巴眼睛不知道往哪里看,把X一家人和X自己都逗笑了,然后就被X按住后脑勺在家人面前亲了,A愣了下就猛地推开X,钻进被子,把自己裹成个小球球,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问就是墙角偷看。

75L:

草,不要太甜了吧,还有,A是什么绝世小可爱,这么容易害羞的嘛,还把自己裹成球,哇哇哇,粉了粉了。

76L【团子】夜天子:

我就说今天群里怎么没一个人说话,原来你们都跑到这里来了!

草,你还真的是不怕你老板X抓到你上网扣你工资啊。

77L【楼主】白蛟驹:

呀,团子也来了啊。

X的话有他的小助手在,因为我现在明面上是A的助手嘛,也不能帮他,而且A的话现在想鼓捣新歌曲,不需要我帮忙,我就闲的在他鼓捣歌曲的时候等在房间外了,所以我现在算是正大光明而且有理有据的摸鱼。

78L【霸道猛1毛总】毛毛

晚好呀,闻讯而来,你们在聊什么?

79L:

哇,这个头衔,楼主刚刚才怼过一个说看腻霸总的,这个不会也……

80L【楼主】白蛟驹:

毛总好!

81L:

79L的不知道脸疼不疼。

82L:

我是79L我的脸好疼也好懵,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对这个霸总态度就不一样。

83L【楼主】白蛟驹:

毛毛可是绘画的大佬,不叫她霸总叫什么,她称得上这个称号!

84L【霸道猛1毛总】毛毛

对对对,我就是霸总!霸总就是我,我就是励志要成为霸总的人!

85L:

话说,楼主,你不看看时间吗,凌晨了!还不睡觉吗!会秃哦。

86L【楼主】白蛟驹:

啊我的妈呀一下没看时间,草,本来说聊完X和A怎么遇见然后发展成现在这样的但没时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87L【黑暗魔王是也】怪客

草,不行的话你可以先把X和A见家长的情景说完呗,你刚刚说完X的就没继续说A的了。

88L【糖乔】不愿透露姓名的某魔法国国王:

赞同,亲家gkd,说完老国王就可以去睡觉了。

89L【团子】夜天子

我也……明天还有网课呢,啊,真不想听老师课上没啥可讲给我们讲咋做核弹(?)

90L【楼主】白蛟驹:

唉……也只能这样了,明天想来看我讲X和A的小伙伴还可以来我的帖子里,今天我讲完他们见家长的事情就睡了,不然指不定会不会被X压榨所有劳动力。

见A的家长的话,虽然X还是那个表情,但我还是能感觉出他的紧张,因为他领结系的有点紧了,A肯定是感觉到了,毕竟他们两个在打开摄像头前手是拉在一起的,我猜X应该是出了点手汗,然后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91L:

都要睡觉了楼主你还要皮这一下吗?小心明天眼圈火葬场。

92L【黑暗魔王是也】怪客:

我猜亲了,不要问我为什么,这种时候都是这个套路。

93L【团子】夜天子:

我也这么觉得。

94L【霸道猛1毛总】毛毛:

如果是的话……是小甜饼!我最喜欢的小甜饼!

95L【滴滴在线】Thunder:

我猜是A给了X一个吻,毕竟草你说过A该勇敢就会变得特别勇。

96L【楼主】白蛟驹:

不愧是阿雷雷!猜的真准!

对!是A主动亲了X,捧着X的脸啄他的嘴角!

“你是世间最棒的恋人,不会有人不喜欢你的,所以自信一点,你能征服我,同时也能征服我的爸妈,对吗。”

而且最后一句不是疑问,是肯定!他这时候的笑就像小王子一样了,还闪光呢我真的好了!

我看见X银蓝的眼睛里全都是他,就像是自己的宝藏突然又发出了自己所不知道的光芒一样,X突然袭击的又亲了上去,然后……让我爆笑的一幕来了。

97L:

?纳尼,这还能带反转的?

98L【楼主】白蛟驹:

对,还能带反转的,我突然想起了高兴的事情,噗嗤。

X亲A的时候忘了他们手机还在A手里拿着呢,于是A的大拇指不小心就按开了视频电话,在一旁早早知道儿子要来电话高高兴兴举着手机的爸妈正好就看见自己的儿子被一个俊美的男人按着亲。你可要想想,你的儿子被一个你不认识的陌生男人在你面前被按着亲是个什么感觉,反正,A爸是炸了。

然后就是A爸的脏话还带着A妈的安慰,以及两个人的连道歉带解释,我躲在墙角憋笑差点把自己憋死,最后只能小声又猥琐的缩在墙角嘿嘿嘿直笑,🐴鸭笑死我了。

99L【滴滴在线】Thunder:

草(不是楼主)

100L【黑暗魔王是也】怪客:

草(指黄花菜)

101L【糖乔】不愿透露姓名的某魔法国国王:

草(指一种植物)

102L【霸道猛1毛总】毛毛:

草(就是草)

103L【团子】夜天子

草(中日双语)

104L:

草,有画面感了,我现在也在床上被子捂住自己,在被窝里扭的跟个蛆一样的笑。

105L【楼主】白蛟驹:

然后后面解释清楚了后,事情就很简单明了了,A爸和A妈都很认真地问X你是认真的吗,如果对A不是认真的,最好早点分了省的两个人都难过。

但当时的X回答方式真的是帅毙了。

X先是闭上眼睛,下一秒再睁开的时候,整个人感觉都不一样了,特别有压迫感,不只是我,就连电话那边的A爸A妈肯定都是能感觉到的,但好像只有A没受影响。

“我是认真的。”

他这么说,并且看着身旁的A,并且举起两人一只都紧紧握着的手。

“他是这个世间我最好的恋人,就算别人不喜欢他,我也深爱他至骨髓,我想要像这样牵着他的手,走过名为一生的红毯,从此永不分开,我要与他相爱,我们之间不分彼此。我爱他。”

随后他的眼神却柔和了下来,看的我和在场的A和A爸A妈都愣住。

他对着A说:“你也爱我,我知道口头承诺无法代表什么,所以,以这颗星路起誓,我们会永远幸福,我会与你结婚,我们走在一生这条大路上,也许会有纠纷,也许会有磨难,但我还是会如现在一般深爱着你。”

“你愿携我的手,与我共进吗。”

X当然是知道答案的,因为他用的也是肯定语气。

“当然,你可是世间最棒的恋人,也是我唯一的爱人。”

A这么回答他,然后他们就互相贴近彼此……

见证了这两个人如此的场面,A爸A妈当然是没有再多说什么的,也都同意了这两个人的交往,这也是我为什么想让他们官宣的原因,因为他们非彼此不可,但现在还是要多吸粉的,没办法我只能这么抓耳挠腮了啊。

106L【黑暗魔王是也】怪客:

草,甜死了,大晚上吃一嘴狗粮。

107L【团子】夜天子:

别说了我甜齁了,我去喝苦瓜汁(?)

108L【滴滴在线】Thunder:

不愧是他们,老夫老妻组,甜甜,有被谢到。

109L:

淦,我大半夜看到这些突然觉得眼睛进沙子,然后楼主回归沙雕又被塞了一嘴的人造革,是真的皮,楼主你还我眼泪。

110L:

哇啊……感觉他们真的是彼此的依靠,对方的正确拼图,只要少了一个那另一半,另一个人的缝隙是谁都无法填补的,若强行填补也只会是错误拼图这种,这对好,我磕了,谢谢楼主,有爽到(?)

111L【霸道猛1毛总】毛毛:

哇,是我最喜欢的小甜饼,谢谢萱草投喂,我饱了。

112L【楼主】白蛟驹:

爽到就好,饱了就好,不过别看现在他们发展是这样的,其实以前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修纳对艾恩还挺不冷不热的,我其实充分怀疑是跟了他几年的助理(对就是我)突然就因为颜跳槽到一个不认识的人哪里去,让他有种微妙的挫败感吧,毕竟他那个颜也是真的吸粉。

113L:

草,突然更期待明天楼主说他们以前的事情了,不说了明天我先把爆米花和可乐备上然后有滋有味的看楼主码字。

114L【楼主】白蛟驹:

那我就睡了,明天就期待他们的以前吧!晚安啦!

对了,在这里恳请大家猜到X和A身份的都不要声张哦,原因大家都懂,不仅包括涨粉,还包括公关之类的,非常麻烦哦,如果能做到这一点的话感激不尽。

啊,如果他们两个是自己官宣的话,当我没说这句话。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