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番谷萱草

求救!!我家妖狐看上了妖琴师还有吸血姬姐姐和阎魔姐姐!!怎么办!!

完了,我表示我如果求到了判官,那么事情就好玩了。简直OTZ,捶地。

我终于在前几天求完了所有妖狐的碎片,然后将它召唤出来,然后就一直练它了,让阎魔姐姐带他,结果过了一会我发现,这妖狐竟想勾搭我家阎魔姐姐??这妖狐好像真的臣服于阎魔姐姐了??EXM??我一脸懵逼,然后我换了我家雪女姐姐和我认定的正版妖狐媳妇儿,妖琴师,虽然没觉醒,但依旧漂亮的一塌糊涂,然后每次将余音给妖狐,竟然没给我二脚突!!可以,这很狐琴,但似乎对雪女姐姐没什么反应,我家雪女姐姐也强的一塌糊涂好嘛?也很漂亮啊,不过这样也好,然后今天刷探索,结果调成了困难,我怎么这么傻呢!!!

然后我觉得琴师速度有些慢,攻击力也稍有些弱,所以讲他换了下去,改为我家吸血姐姐登场,然后我惊了!!每次,将鬼火留给妖狐前,如果吸血姐姐使大招或者是行动的话,那么妖狐肯定是突突很多次,我的妈呀!四星没觉醒的吸血姐姐都将妖狐迷得,那觉醒后还不更甚!我觉得药丸,这个妖狐好像喜欢强一些,又美丽的人。。。我祈祷他不要遇见我家的首无和食发鬼,两个都是我寮里一比一的美人,总之。。。。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我要将这个崽和妖琴师放在观众席培养感情吗???告诉我!!!不在线等!因为还要背诗!!!但很急啊!!!(如果站tag的话很对不起。)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