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番谷萱草

我朋友被一群狼看上了,我还打不过他们,怎么办??(1)

(这几天看了凹凸世界,看完了全部之后彻底迷上主角金,金小天使是中国动漫界的又一股清流,他超可爱!!!!!三本命就此决定了。另外有开新坑,反正周末就填坑。)

没错,我就是来搞事情的。彻底粉上all金,站定CP不动摇,只要是关于金的绝不嫌弃,如果画技再好点就可以让三个本命站在一起了。可惜画画辣鸡!!!想让三个本命站一起,我只能借鉴或者想象!!!

(金小天使是大家的,OOC是我的。)

我这几天有一个一直让我烦心的事情,我想说出来给你们听听。希望你们给我出出主意。我烦心的事情就是我打的标题。

知道么,自从我和他交了朋友之后,我特别烦心。

我在凹凸大赛排行。。。不多不少,恩,能晋级就对了,但是。。。我好担心我朋友啊。被群狼盯上真的好吗????虽说还是有妹子喜欢他的。但是关键的是那群狼真的很强啊!!!!

我先介绍他一下吧,他叫金,有一头金黄的头发和一双闪闪发光的海蓝色眼睛,他笑起来有小虎牙在外面露着,可爱可爱可爱!!!他可爱到爆炸!!我觉得他的周围都在闪,我的小心脏简直不能活,能和他做朋友,我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安详躺尸。

金他人如其名,简直像黄金一般闪闪发光,我怀疑是不是谁都不可能将他藏起来,除非他在凹凸大赛中被杀掉了。不过,说起来也真玄乎,他的积分在我见到他的时候还在最后一名,短短的一个星期,他就有了很大的进步,简直就是飞跃性的,所以我查了查他的积分,发现,恩,不科学,我当时就知道是那个人干的。大天使长,丹尼尔,是凹凸大赛的裁判,我知道肯定是他给金私下里加了些积分,对此我表示:呵呵

说这说着怎么我就又来气了呢?嗨呀呀,好气呀!!!我再去找一包辣椒啃去,我要发发火。让我先去打个7,8级的怪物再说。

恩恩,反正,我唯一想做的就是求救,因为我打不过那群家伙,那些人也厉害的太过火了吧!!!这是人能赢得???你和我开玩笑呢!!总之我知道的狼有这几个:大天使长丹尼尔,第一名的嘉格罗斯,第二名的格瑞,第三名的银爵,还有我新发现的狼:第四名的雷狮还有鬼天盟首领鬼狐天冲!!!!

你看看!!你看看!!这你能打得过!!!我觉得已经没希望了,一个个技能强到逆天!这是我能控制的!!??我一个小小的海天酱油,能活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啦!!再和这么些人打,我觉得我要躺尸。这除了神就没有人能打过的组合是什么!!!就算是神来了情况也不知道是哪方赢得吧!!天啊。

我的武器是一支烟管和里面的烟,虽然它能有效的催眠和困住敌人,但是。。。你觉得对这群家伙有用:-D。我只知道艾比的追夫路漫漫,我只知道星月魔女在一旁被闪瞎了眼,我只知道就只有我一个在这里为金干着急!!!!

最大的敌人,是格瑞,金的幼驯染,简直斗不过,那天和嘉格罗斯打起来还是因为金的事情呢,不要误会,那时候嘉格罗斯只对战斗有兴趣,他喜欢上金还是要从那以后发生的一件事情说起。格瑞当时听见嘉格罗斯要伤害金,就毫不犹豫的举起斩烈和他对干,当时把我吓得我还以为是哪里的16级魔兽暴走了呢,然后就看见了嘉格罗斯的大罗神通棍。

鬼狐他我是比较知道的,他和丹尼尔一样,善于用言语来迷惑,反正我没上当,只是金。。。这就不好说了。毕竟鬼狐如果想靠近金的话,那么肯定是没问题的。我觉得他是披着狐皮的狼,这没什么不对,我说的对吗?还有,我眼里的金是一股清泉,他与众不同哎!!我想如果没有这些人的话,我已经和艾比抢夫君了。

大天使丹尼尔对金的态度我都是看在眼里的,给他私下里加些积分,还有在他宣布凹凸大赛还有几个月就要淘汰掉一大部分人的时候,他居然带着金在凹凸大赛里转了转,是的,转!了!转!好了,当时的一群人都是震惊的,偶然看到的格瑞脸都黑了,就差没和天使长对砍了。当时我真想报警,真的,160和2米几的身高差不是开玩笑的,毕竟金和我还差8CM,当然,是金比我矮。

银爵吗。。。我知道金撞上他了,然后看见银爵什么都没说,我想这不应该啊,按理说银爵应该会教金做人的。但他没有,是的,他放过了金,当时我觉得不可思议。这就是导致我和金要交朋友的根本原因。直接原因当然是看到金和丹尼尔在一起的时候啦。那时的我的确很自私,想着自己的利益,才和金做朋友,但是,现在的我是真的喜欢金这个朋友,因为他超可爱不是吗!

雷师反正具体情况我是不知道,但据我所知,好像是和海盗团的人一起遇到金然后让金给他们当向导,然后路痴的金理所当然的把他们带晕了然后发生了什么事情??这都可以,话说。。雷狮你原来不是缠着安迷修呢么??然后我就听见有人说哨兵向导,等等!!金不是任何人的向导!而且他也不是向导啊!!说想到的你给我回来,我要轮死你!

总之,以上就是我总结的一群狼,我打不过的一群狼,求助谁能和我一起干死这群狼?我总觉得这篇文章被这群狼里的任何一个人看到我就要死。反正还是求助!不在线等!要和金一起去打怪!顺便暂避风头!!

评论(17)

热度(80)